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1篇

个人描述

姓名:还是银票职业:教育 年龄:26 位置:中国,温州个性介绍:会多想想别人啦,耶~~~~~~

上班

分类:工作随想 | 标签: 上班   学生   同事   成家  
2007-03-01 00:14 阅读(?)评论(0)

今天学生注册一天,弄得我腰酸背疼的,又是一个轮回哦,这个学期好像只有三个多月。一个月不见,大家变化都 很大。好多孩子一个月长高了很多,有的黑瘦了,有的白胖了,不过孩子们看到我大都笑得很开心。几个作业未按时完成的拖到下午才来注册,呵呵,看他们畏畏缩缩的样子我心里就有数,叫他们先注了册下午回家再好好补作业,才松了口气,看着孩子们开开心心背着新书离去的背景……又是一个轮回哦。教师这个工作做的久了,慢慢也觉得挺适合自己,起码越来越来喜欢小孩,也很容易和孩子们沟通,对于我这个懒惰又容易满足的人说,日子过的安逸又快乐,那些烦心的事情不去想它啦。呵呵,就是赚钱不多,刚够我过过日子。

同事们变化也不大,男同事一袭新衣都很帅气,女同事们看起来脸色都很好,越发有今年20明年18的架势。和我同年毕业的俩老师分别当了爸爸妈妈了,开心满足的表情洋溢于脸上,祝福他们孩子键健康康,快快乐乐成长。纳闷的就是我没什么变化,对于成家一点想法也没,难道当班主任和孩子一起呆久了变得越来越单纯了?(hohoho)

明天第一天上课,早点休息吧。哦…已经是明天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3-11 22:1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