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1篇

个人描述

姓名:还是银票职业:教育 年龄:26 位置:中国,温州个性介绍:会多想想别人啦,耶~~~~~~

伤痛

2009-08-16 22:49 阅读(?)评论(0)
    起床后无所事事~~QQ农场照样是被人偷光光,所幸抢车位没被人举报(阿弥陀佛,菩萨保佑)……­

    老妈倒是挺开心,跟一帮也是妈妈级人物学习搓麻将去了,我一个人躲房间里困惑得很,开了空调觉得冷,关了又燥,索性开了门窗开空调又觉得很sb~~~~~泡了一大杯茶上着QQ跟朋友吹牛,吹来吹起也就那个样,上游戏乱七八糟地玩了一会儿还是烦躁,看看时间太阳也下山了,打球去吧……­

    球场上还是百无聊赖、神情恍惚。组队的时候一起组到的2个人都是高手,加上我自己也是个高手( 大笑 )打其他几组肯定很轻松。但是,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知道的,我写了那么一大堆废话,你们肯定猜到了,对啦,实力最强的我们这一组盘盘都输,­那几个高中生的眼神里透着困惑,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就像个行尸一样……

    路灯也快亮了,大家说打完这场就散了吧……那打工仔一个海底捞月,一巴掌拍在我的拇指上,一阵钻心的痛啊,我蹲在地上,眼睛都睁不开,眼泪都痛出来了,我想这个痛放我姐身上的话,肯定痛得大哭~~~~~~哎,这个假期,这只左手,这根拇指伤第二回了……第一回是在镇政府后面,刚把场地弄熟就被个小青年撞得乌青红肿,一个星期的膏药啊。这才指头灵活了一点又伤了,真霉~~

    阿弥陀佛,小痛小灾有些,大病大灾远离我!

  最后修改于 2009-08-16 22:4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