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1篇

个人描述

姓名:还是银票职业:教育 年龄:26 位置:中国,温州个性介绍:会多想想别人啦,耶~~~~~~

为什么?

分类:萤火 | 标签: 决定   为什么   误解    
2010-03-29 22:08 阅读(?)评论(0)

    很久都没写志啦,看看上一篇,呵呵,当时还在犹豫呢,后来拖拖拉拉的过了一个多月才决定了。从来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有关幸福的事只要决定了的话就会努力去做好,她也是这样吧,希望不要随便就说放弃!我的理解与她的理解可能存在差异,求同存异嘛!是我太紧了?是我太急了?是我不会体贴人?看来是该给自己,也给对方留一点私有的空间。只是我不知道该如何把握好度!不管那么多,跟着感觉走吧,希望她能给我暗示!希望……

    亲爱的,我们好好沟通吧,我怎样才能飘进你的心灵深处呢?我怎样才能把心捧在你眼前呢?不然俩个人都觉得自己傻~~~都觉得自己受了委屈~~~都觉得对方不为自己着想~~~嗳,爱情从来就是这样的嘛?为什么爱得越深,索取得就越高呢? 她只想要简单的幸福,我只想要个能疼我体贴我的相伴一生,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误解,那么多的不足,那么多的伤心?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最后修改于 2010-03-29 22:0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梦想 下一篇:同学酒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