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1篇

个人描述

姓名:还是银票职业:教育 年龄:26 位置:中国,温州个性介绍:会多想想别人啦,耶~~~~~~

酒&拒绝

分类:萤火 | 标签:   拒绝   车祸   魔兽世界   青春  
2007-02-25 01:24 阅读(?)评论(0)

    前几天一直想写写对于酒与拒绝的一些看法,打开撰写新日志却无从下笔。大概是这几天喝酒喝得昏了头。细细算来毕业后大概一共就醉过四五次,而这次过年就醉了两次,吐了一次,基本上一直头轻脚重,运动减膘的计划也搁浅了,真不喜欢这种状态……看来自己没以前那么立场坚定了,真是讨厌那些“胁迫”人喝酒的亲戚。冷清的家里突然多了这么人不知道该开心还是忧虑,只希望今后宴请宾客与被人宴请时能更“厉害”些,拒绝掉喝酒。

    晚饭吃了一点粥就上网来泡论坛,逛到自己玩的游戏魔兽世界的工会论坛时:

一个可爱的女生就这样...哎,我转发了酸酸男朋友的帖子, 希望所有以前2团的人认识喜欢酸酸的人能在24号晚上8点在铁路, Origin会做代表举行悼念

我爱酸酸甜(游戏角色名)   女   23岁   广西桂林人

于2月18日(初一?)晚上7时左右车祸身亡……

    我们在游戏里的光明大教堂以及我爱酸酸甜角色诞生的达纳苏斯举行了隆重的追悼仪式,(见图片)。

    和朋友们在UTALK里说起这个事情,说是好像一家人酒后驾车发生车祸的,貌似据说好像是一家好几个人身亡……。我们这边拥有私家车的家庭非常多,酒后驾车的也不在少数,尤其是正月里走门串户更多了。基本上我这几天都是坐的亲戚的车,基本上聚到一起的亲朋里有4,5辆车,基本上每个人都是喝得比较多后又驾车的。我想这些喝酒的人里肯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是不喜欢酒的,但是碍于亲朋以及自己的颜面不得不喝,呜呼,拒绝真的就这么难么?还是自己竟然真的喜欢上了这种碰杯的快感,想想挺后悔挺后怕的更有点懊恼自己,醉酒不但伤身还打乱规律生活更挫伤自己的信心,这种状态应该打住了。真怀念读书时和三五同学外出饭摊吃饭时的半瓶啤酒,那是我最喜欢的酒了吧!半瓶啤酒真正装着我青春时的锐气、自信与快乐,不知还能寻回这种感觉不?希望吧!

    渐渐逝去的青春,应该更加的善待你

  最后修改于 2007-03-11 22:1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